注册

让孩子天赋自由:0~6岁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力


来源:凤凰亲子

6岁前,父母如果能够做到顺应孩子的天赋,唤醒并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力,就等于赋予了孩子受益一生的生存能力。《让孩子天赋自由》是林怡从事早教工作15年来的心血之作。本书中,她分享了如何在0~6岁的成长关键期,唤醒并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本能,实施不着痕迹的教育,养育一个既聪明自觉又快乐省心的孩子,让亲子双方都活得更自在、更轻松的方法。

  

6岁前,保护和调动孩子的天赋能力,让学习成为他们自己的事!

定价:35.00元

书号:978-7-5086-4687-9

作者:林怡

出版时间:2014年9月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编辑推荐:

·拥有自主学习能力的孩子,无论将来做什么,都会出类拔萃。

·《让孩子天赋自由》提及的案例来源于作者林怡养育儿子22年、早教一线从业15年的实践,在每一个案例当中,你都能看到自己孩子的影子,感受到自己育儿生活的现实场景,有共鸣,有启发。

·林怡是一位用一个普通的信封就可以与孩子玩上两三个小时的专家,她在书中所讲到的育儿方法简单实用、易操作。父母看后可以马上复制到自己的育儿实践中,效果立竿见影!

·孩子天生就有学习的本能与欲望,父母要做的是通过给予他恰当的刺激,激发他内在的潜能,启发他原本有的智慧。当孩子拥有了自觉独立的学习能力,无论是应试考试,还是长大后的工作竞争,抑或是将来的生活压力,孩子都会以很强的适应和变通能力去轻松应对。

内容简介:

6岁前,父母如果能够做到顺应孩子的天赋,唤醒并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力,就等于赋予了孩子受益一生的生存能力。

《让孩子天赋自由》是林怡从事早教工作15年来的心血之作。本书中,她分享了如何在0~6岁的成长关键期,唤醒并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本能,实施不着痕迹的教育,养育一个既聪明自觉又快乐省心的孩子,让亲子双方都活得更自在、更轻松的方法。

将成长的主动权交给孩子,孩子才会更加卓越出众;让孩子天赋自由,孩子才能真正赢在未来。愿本书帮助您和孩子共同成长。

作者简介:

林怡

著名早教专家,亲子畅销书作家,林怡育儿网站、育儿会所创办人;本着“教育的目的是有一天可以不教”的理念,帮助父母学会理解孩子、尊重孩子,用对方法去爱。她创办的林怡育儿网站,现已成为父母们咨询育儿问题、交流育儿经验的平台,育儿博客粉丝逾65万;

她是中央电视台《前沿讲座》、摇篮网、宝宝树等育儿媒体特邀专家;她在《时尚育儿》《母子健康》《父母必读》等多家育儿杂志开辟专栏;曾出版畅销书:《别以为你会爱孩子》、《上幼儿园不用愁》等,深受父母喜爱。

媒体及专家评论:

【妈妈们的心声】

从林怡的第一本专著开始,我就不仅是一个忠实的读者,还是个超级自觉的宣传员。了解林怡的育儿理念,实践她的育儿方法,随着儿子的成长,努力地学着去爱,学着做合格的父母。

——读者果果陈

林怡的书,方法多,案例丰富并且贴近我们的育儿生活。

——读者猪的丫头

【育儿专家的感受】

《让孩子天赋自由》如同林怡老师的气质一样,温雅而知性,既娓娓道来,又饱含真情地为孩子“维权”,它给了你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的钥匙,指引你切身体会孩子内心的感受。该书具有极强的可读性与可操作性,值得学龄前的家长阅读。

——王玉玮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

让林怡老师告诉你:顺势而为的早教如何可以优哉游哉地进行。

——妈咪Jane中西合璧的亲子专家

《父母堂》微信公众号和棒棒糖亲子手机应用创始人

阅读本书,能让父母少一些焦虑和盲从,多一份自在和轻松。

——张强 上海沃德医疗中心首席血管专家、两个孩子的父亲 

家庭是最好的早教环境,生活是最好的早教场景,父母是最好的早教老师。这是我读《让孩子天赋自由》最深的体会。

——付小平教育学者、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家教畅销书作家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孩子 天赋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