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仿古观光“铛铛车”人气旺(组图)


来源:新华网

10月7日,游客乘坐“铛铛车”在天安门东站下车。北京首开的12辆仿古观光“铛铛车”自9月28日上路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争先体验,国庆黄金周期间更是人员满座。北京仿古观光“铛铛车”从永定门城楼出发,行经天坛、老北京天桥演艺区、前门商业老字号聚集区和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景山公园等20处著名景点。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10月7日,游客乘坐“铛铛车”沿途观光浏览。北京首开的12辆仿古观光“铛铛车”自9月28日上路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争先体验,国庆黄金周期间更是人员满座。北京仿古观光“铛铛车”从永定门城楼出发,行经天坛、老北京天桥演艺区、前门商业老字号聚集区和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景山公园等20处著名景点。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标签:error3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