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发烧多少度该吃药?


来源:凤凰亲子

宝宝一发烧,可真是愁坏了一家人。如何把体温降下去,家庭成员纷纷支招。老一辈的常常觉得一发烧就了不得了,稍不注意就会把脑子烧坏了,吃药是必须的。但是年轻的父母会觉得烧坏脑子那已经是“过去年代的历史”了,他们更担心的是频繁服用退烧药会产生副作用,对宝宝长远的健康不利。宝宝发烧要及时吃药否则会把大脑烧坏?真的是这样吗?

宝宝一发烧,可真是愁坏了一家人。如何把体温降下去,家庭成员纷纷支招。老一辈的人常常觉得一发烧就了不得了,稍不注意就会把脑子烧坏了,吃药是必须的。但是年轻的父母会觉得烧坏脑子那已经是“过去年代的历史”了,他们更担心的是频繁服用退烧药会产生副作用,对宝宝长远的健康不利。宝宝发烧要及时吃药否则会把大脑烧坏?真的是这样吗?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发烧 宝宝 吃药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