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53名孕妇成功挑战瑜伽世界纪录


来源:光明网

11月1日下午,来自重庆、广州、贵阳、太原、哈尔滨等地10个会场的853位准妈妈一起做瑜伽,共同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孕妇瑜伽课(多场地)“称号。举办本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孕期瑜伽的方式,带动更多的准妈妈适度锻炼,加强体质,利于顺利分娩。

11月1日下午,来自重庆、广州、贵阳、太原、哈尔滨等地10个会场的853位准妈妈一起做瑜伽,共同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孕妇瑜伽课(多场地)“称号。

“2014挑战最大规模的孕妇瑜伽课(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于11月1日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广州、贵阳、太原、哈尔滨等地10个会场的853位准妈妈一起上课,一起做瑜伽,成功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挑战活动主办方代表李玉介绍,此次挑战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孕期瑜伽这种形式,号召更多的准妈妈开展孕期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有利于顺产。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在重庆主会场见证了这一纪录的产生。

853名孕妇一起做瑜伽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总部认证官费为民先生向主办方颁发证书

孕期锻炼促进顺产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博生医疗投资股份公司主办,重庆现代女子医院、重庆俪人医院、贵阳和美妇产医院、广州女子医院、山西现代妇产医院、黑龙江和美妇产医院等10家妇产医院承办。重庆现代女子医院李治修院长说,自然分娩有利于产后恢复,能够更早通乳,无论对胎儿还是产妇,都有很多好处。但很多准妈妈对孕期锻炼的重要性缺乏足够重视,或者因为上班没有时间锻炼,导致运动量不足,带来了大量的问题,比如:体重超标、孕期糖尿病、体质弱、身体不适、无法顺产等等。举办本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孕期瑜伽的方式,带动更多的准妈妈适度锻炼,加强体质,利于顺利分娩。

853名孕妇一起做瑜伽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重庆主会场的孕妈妈跟随瑜伽老师进行热身运动

孕妇瑜伽好处多多

担纲本次挑战活动主讲老师的是FORKISS孕妈妈俱乐部的教学总监李剑慧,据介绍,她已经是第二次作为指导老师参加孕妇瑜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活动了,有机会向更多的准妈妈普及孕期瑜伽的好处,李剑慧老师感到十分荣幸。李剑慧表示,孕期练习瑜伽,不仅能增加肌肉的韧性、灵活度和耐力,塑造良好体型,帮助孕妇顺产,还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减轻水滞留,增强骨盆肌肉韧性,常见的孕晚期下背部疼痛也能得到充分的缓解。另外,孕期瑜伽还能帮助准妈妈更好的控制血压,从而降低患先兆子痫的风险。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准妈妈 孕期 孕妇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