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岁不老妖精潘迎紫近照似少女


来源:环球网

导语:一些风韵犹存被称为女神的女星,例如刘嘉玲、钟楚红等,也不过是40、50余岁。在小编眼中,只有香港老牌女星潘迎紫才称得上真正的不老妖精冻龄美女。不信来看看年近70的潘迎紫近照吧! 70岁的潘迎紫

导语:一些风韵犹存被称为女神的女星,例如刘嘉玲、钟楚红等,也不过是40、50余岁。在小编眼中,只有香港老牌女星潘迎紫才称得上真正的不老妖精冻龄美女。不信来看看年近70的潘迎紫近照吧!

70岁的潘迎紫身材如少女一般(图片来自环球网)

日前,某知名论坛网友上传了几张不老女神潘迎紫近期街拍照,风采不减当年。

照片上的潘迎紫娇艳动人(图片来自环球网)

这一次他没有穿一生钟爱的粉丝色,而改穿嫩黄色,看起是那样的娇艳动人。

潘迎紫的皮肤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已经70岁(图片来自环球网)

潘迎紫皮肤依旧如少女般水嫩,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而脖子上更没有可怕的颈纹,除了面容保持依旧,就连身材也和年轻时一样婀娜。

潘迎紫旧照(图片来自环球网)

年轻时候的潘迎紫就是大美人,对比70岁的照片,可以发现岁月完全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潘迎紫 图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