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生长女星赛少女(图)


来源:新华网

在上海世博会上,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前往瑞士馆担任瑞士健康中心形象代言人,身着暗色印花旗袍的斯琴高娃现场曼妙走秀,让不少人惊呼她越来越年轻。在上海世博会上,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前往瑞士馆担任瑞士健康中心形象代言人,身着暗色印花旗袍的斯琴高娃现场曼妙走秀,让不少人惊呼她越来越年轻。

46岁翁虹登台走秀裸背露底越老越疯狂(组图)

46岁翁虹登台走秀

翁虹现在已经年近50岁,但你看见她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她是20多岁的少女呢?特别是身材凹凸有致,一点不比年轻女性逊色。

45岁的萧蔷已经算是大多数眼中的中年妇女了,不过这次在上海出席活动的萧蔷冒着严寒着透视装候场。选择了一件白色吊带透视装内衣隐现。虽然为中年的年纪,但是身材保养得非常好,让白皙的肤色更为突出,施以橘色唇膏搭配妩媚的盘发,恰似妙龄少女。

萧蔷参加活动

45岁的萧蔷已经算是大多数眼中的中年妇女了,不过这次在上海出席活动的萧蔷冒着严寒着透视装候场。选择了一件白色吊带透视装内衣隐现。虽然为中年的年纪,但是身材保养得非常好,让白皙的肤色更为突出,施以橘色唇膏搭配妩媚的盘发,恰似妙龄少女。

她曾是金庸先生眼中的美女样本,娇好的容貌,婀娜的腰身,温柔的声音都是这位宝岛第一美女的傲人资本,在如今年轻美人辈出,竞争激励的娱乐圈,萧蔷仍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占据着一席之地,让大家不会将她轻易淡忘。  

杨澜形象优雅年轻

杨澜给大家一直是比较优雅的形象,“阳光体育媒体集团”执行董事副主席杨澜,是个机智的主持人,是诸多女人心中的偶像。她不仅气质优雅、才学深厚,而且还以身作则做一个好妈妈,并鼓励那些怕生孩子后身材走样的女人生孩子,并笑称她自己生产后身材保持的很好。拥有魅力身材的杨澜,和她非凡的气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刘晓庆勤保养

有媒体透露,著名造型师、刘晓庆多年好友毛戈平接受采访时说刘晓庆年轻的秘诀应该是心态,“我都叫她‘大猫’,生活中她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在剧组也常跟年轻人打成一片。拍电影《37》时,跟剧组年龄最小的林妙可关系最好,心态总是阳光积极的,这点应该是维持年轻的秘诀。”此外毛戈平也提到刘晓庆身材保持方面,就是很爱打羽毛球和旅游,“吃方面没什么特别,但生活不能缺少运动。

年过五旬的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一张嫩照,网友纷纷惊叹,照片中的刘晓庆气质端庄、皮肤光滑白细、不见丝毫皱纹,更不可思议的举止气场更似三十岁轻熟女。

潘迎紫年轻容颜依旧惊艳

60多岁的潘迎紫在息影30年后回到台湾,依旧年轻的容颜让所有人为之惊艳。究竟是什么样的保养方法能让一个女人65岁仍然能拥有30岁的容颜?据媒体透露,她的保养之道主要有:以水果素食为主要食品。少吃肉、多喝水。一周运动五次,现在忙的时候也固定保持在一周三次。心态上也要保持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