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6岁老太容颜似少女


来源:新华网

导语:全世界的网络间在传一个有76岁高龄,却有着少女般外形的神奇的美女的照片。 照片中号称76岁的阿婆,容貌和名模一样正,身材极好 据传她是出身菲律宾的模特儿,嫁给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并生下西班牙情

导语:全世界的网络间在传一个有76岁高龄,却有着少女般外形的神奇的美女的照片。她容颜较好,皮肤紧致,和少女一般光彩亮丽。

照片中号称76岁的阿婆,容貌和名模一样正,身材极好

据传她是出身菲律宾的模特儿,嫁给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并生下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

少女肉体的阿婆,名字叫IsabelPreysler(依莎贝尔普瑞斯勒)

原信表示,这位披着少女肉体的阿婆,名字叫IsabelPreysler(依莎贝尔普瑞斯勒),是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的妻子、安立奎的母亲。我们用这个名字进行调查,很快就找到许多资料。

依莎贝尔出生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根据Inquirer.net的报导《IsabelPreysler:Queenofglamour》指出,依莎贝尔出生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Manila),在家中六个孩子中排行老三。

18岁那年,父母将她送到西班牙马德里(Madrid)的亲戚家,准备就读MaryWard大学。

1970年,依莎贝尔在一场舞会里和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JulioIglesias)相遇,当时胡里奥还只是个小歌手。来年两人步入礼堂,过着幸福的生活,并育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位即是知名拉丁歌手安立奎。

但随着胡里奥走红、事业变大,聚少离多的生活以及流言的出现,1978年,安立奎三岁的时候,依莎贝尔决定与胡里奥离婚。

离婚后的伊莎贝尔,陆续又和西班牙贵族CarlosFalco、前西班牙财政部长MiguelBoyer相恋,分别维持了七年、十年(1988年至今)的婚姻,并各生一个女儿。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