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胸少女穿对一秒变丰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哈利·波特》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日前登上《GQ》杂志,演绎轻熟女时尚生活。高端男性杂志,平板身材的艾玛是如何展现玲珑有致的曲线的呢,平胸的少女亲下一下五大丰满妙招!,

 导语:《哈利·波特》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日前登上《GQ》杂志,演绎轻熟女时尚生活。高端男性杂志,平板身材的艾玛是如何展现玲珑有致的曲线的呢,平胸的少女亲下一下五大丰满妙招!

妙招一:借助要腰部两侧的镂空裸露来收集胸部实现,低胸也可打造出事业线。

妙招二:金属感以及亮片装独有的光泽感可以让胸部曲线变得膨胀,丰满更是不在话下。

妙招三:平胸的女孩习惯了在内衣里添加内垫,殊不知借助服饰外部的褶皱和荷叶边点缀更加划算。

妙招四:无论内衣还是胸衣都选硬壳的,无论你撑不撑得起来,丰满就在那里,没有一丝平胸的痕迹。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少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