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夏“花朵”穿上身 明星抄T台一秒变仙子

2013年01月24日 10: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纵使现在依旧天寒,万物尚未复苏,可是各种秀场T台趋势都已经早早为大家做好了迎接春天的准备,这种心情早已跃跃欲试,与其苦苦期待着百花盛开的到来,不如先将繁花穿在身上,学习T台与明星的穿搭示范,做一个俏丽迷人的“百花仙子”吧。  

2013流行趋势:花朵元素

融入一件具有花朵元素的单品,一定会让你找到春天的感觉。加之花朵元素不仅在本季盛行,也是非常经典不易过时的潮流元素,所以入手一件绝对不会有错。从T台的展示不难看出,春夏所流行的花朵都是具象的形状十分醒目,不仅仅只是有颜色那么简单,连花瓣都能让你看的清楚才是13年春夏的流行趋势。

明星示范

出席活动或是红毯的时候,一件花朵装扮会格外引人注意。贯穿了气场感与仙女范儿,就好像强势的女王也有了公主般的娇羞,十分美好。

单品推荐

这些花朵元素不单单像是印花,更像是直接绽放在衣服上的感觉,呈现出鲜活的姿态。如果不喜欢过重的女人味,那么带着花朵元素夹克和西装肯定是需要准备一件的。当然,小巧的饰品也是你提升时髦度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