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穿Alexander Wang印花大衣酷极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2月13日,李宇春亮相某演唱会,身穿KTZ 2014秋冬系列黑色夹克、内搭,霸气依旧。 李宇春 价格:新品未定价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k-t-z.co.

导语:李宇春近期酷炫造型不断,近日参加节目录制,身穿Alexander Wang印花大衣搭配长靴,时尚前卫。秀大腿的同时还不忘耍帅,也只有春春能做到了。

李宇春

品牌:Alexander Wang

价格:新品未定价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alexanderwang.cn/cn

李宇春钟爱的大牌还有:

李宇春穿Stella-McCartney 鞋子亮相《中国正在听》

李宇春亮相中国正在听身穿Stella McCartney 粉色上衣、短裤、西装外套,搭配白色鞋款,整个人显得粉嫩粉嫩的。

李宇春in Ports 1961 Andy Warhol肖像Tee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