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穿Alexander Wang印花大衣酷极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2月13日,李宇春亮相某演唱会,身穿KTZ 2014秋冬系列黑色夹克、内搭,霸气依旧。 李宇春 价格:新品未定价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k-t-z.co.

李宇春整套装扮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4日,上海,Alexander Wang x H&M 举办发布派对,李宇春前来助阵,当日,李宇春穿Alexander Wang x H&M,潮范儿十足。

两次活动李宇春都穿Alexander Wang平底鞋

同样都是素色的装扮,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李宇春都搭配得宜。白色的平底鞋是提升整体装扮的绝佳利器。似乎换别的鞋子都不合适。

2014年5月13日,香港,李宇春为Jimmy Choo 站台

服饰单品的搭配绝对不是小事儿,穿好了时髦养眼,穿不好俗气。李宇春整套造型选择黑白色来搭配,看起来酷帅十足哦!Marlin系列的蛇皮印花短靴在细节上下足功夫,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精致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