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意想不到的8种毁肤食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所谓不健康的食品,比如糖和碳水化合物,这些有可能导致炎症,浮肿和提前衰老,毁掉我们皮肤。下面8种食物有害皮肤,请谨慎食用。 1、甲壳类食物 甲壳类食物 无论是虾、蟹还是龙虾,海产品中通常富含碘

5、可乐味的汽水

可乐味的汽水

纽约大学皮肤科临床助理教授Julia Tzu博士认为,碳酸可乐对皮肤有害。“可乐就是弱酸和大量糖的混合物”,她说:“不仅高浓度的玉米糖浆对皮肤有害,它还会破坏牙齿和骨骼。”她建议用不含任何热量的水来代替汽水。

6、花生

花生

花生是不错的零食,但是对皮肤并不是特别好。“花生富含油脂,对于油性皮肤的人而言,应该尽量少吃,”Gina Mari护肤中心的创始人Gina Mari告诉我们。很多其他坚果也是如此,因为富含油脂,所以不宜多吃。

7、奶酪蛋糕

奶酪蛋糕

奶酪蛋糕混合了奶制品和碳水化合物,这种组合容易导致痤疮和皱纹的产生,所以爱美的你需要酌量食用。

8、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

含有大量食品添加剂的加工食品是导致毛孔堵塞、皮肤老化的原因之一,想要美肤,还是应当远离加工食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毁肤 食物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