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城市桃花源“中的幸福家宴


来源:凤凰时尚

蔡澜先生说:“先忘掉吃的文化和意义,好不好吃就是直觉。”人有了阅历才愿意返璞归真;食物亦然,其实苦苦追寻的最美味,便是回归食物本真。最近城市人流行去农村种菜采摘,让家人和朋友吃

蔡澜先生说:“先忘掉吃的文化和意义,好不好吃就是直觉。”人有了阅历才愿意返璞归真;食物亦然,其实苦苦追寻的最美味,便是回归食物本真。最近城市人流行去农村种菜采摘,让家人和朋友吃上最安全健康的蔬菜,感受最自然舒适的生活。多年前,多利农庄庄主张同贵先生怀持丢不掉的田园情怀,在上海这样人烟稠密、寸土寸金的地方,打造了一处“城市中的桃花源”--有机会会所。

有机会会所大堂

坐落于陆家嘴黄浦江畔,拥有一线江景的有机会会所由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原班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以“可持续的健康生活”为设计理念,建造健康可持续的城市生活体验的创意空间。建筑线条简约流畅,全部采用低碳绿色的节能建材。它以一种生活哲学的姿态,成为这个城市里宝贵的绿色能量发动机,源源不断的向这个城市输送健康生活倡议。步入有机会,采用开放式大台阶设计,灵感源于自然的生长,台阶似蔓延的绿藤,生长延伸出多功能空间,各种新鲜蔬菜瓜果映入眼帘,来自东北黑土地有机大米、一筐筐山中鲜土鸡蛋、各色有机栽培南瓜玉米等新鲜食材散发着清新田园气息,如同步入了一个都市小型田园农庄。

在这样的”城市桃花源“中享受家宴,是中国人传统佳节家人友人聚会的绝佳选择。中国饮食文化讲究阴阳五行、调味,崇尚朴素自然,追求精美。多利王牌菜品有机小火锅正契合这样的理念。当“火锅”融入“有机”,并非只是唰一唰的简单食用过程,这主要体现在吃有机小火锅的次序之上:先吃有机蔬菜,然后菌菇,再主食米饭类,接着肉类,最后是豆制品。多利有机小火锅除了用有机食材以外,汤底的烹制过程中确保不添加任何调味料。火锅不能没有蘸料,在提供的蘸料组合中,也应该由有机调味料唱主角。在汤底、食材、蘸料的全方位有机保障下,小火锅则能最大体现食材的原汁原味。

有机火锅

倘若要问起最有幸福感的一盘菜,有机会的回答既不是山珍佳肴、也不是海味珍馐,最有幸福感的一盘菜,是吃到最健康,最当时令水果草莓。多利有机会会所特诚意为您奉上引进日本优质有机草莓品种,孕育于无污染的净化土壤的红颊草莓公主。这个时节,红颊草莓公主全程种植遵循有机生产最高标准流程进行培育,并严格按照有机生产的最高标准进行生产,不添加任何农药及其他激素,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凝结了多利工人们的心血汗水。遵循”不时不食”的多利有机会,它传递的是一种健康饮食理念,关注您和家人朋友舌尖上的健康,绝不仅仅是餐厅那么简单,快来”城市桃花源‘和家人和朋友体验幸福的家宴,感受最直接的温暖自然本味。

关于多利农庄

张同贵多利农庄创始人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同贵先生,1963 年出生于中国四川省宜宾市。1982 年,从四川农业大学毕业后,他就职于宜宾市政府农业部门,负责世界粮食计划署援助中国的一个项目。1991 年,他被派往上海的一家外贸公司。1997 年外贸公司改制,他出资收购,主营医药产品和有色金属。此后不久,他在上海成功创建著名连锁川菜餐厅“多利”。2005  年,张同贵先生进入中欧商学院EMBA 研修班深造,在此期间,他参观了世界各地的有机农庄,毕业论文就是“研究有机农业的发展”。 2005 年,他创建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开始对位于上海南汇的第一个基地进行土壤和水质的有机改良。2009 年7 月,多利农庄首次开始有机蔬菜会员配送。截至目前,在张同贵先生的领导下,多利农庄已在上海南汇、崇明,北京留民营,四川九寨沟,海南三亚和海口,云南丽江等中国生态环境良好的地方建设生产基地。8  年来,张同贵先生领导下的多利农庄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赢得了业内外的良好口碑。2012 年,在中国国家农业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多利农庄获准参与国家有机蔬菜量化生产标准的制定,并于2013 年3 月,正式成立“上海多利有机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