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床睡可以培养独立性?何时分床睡才对?


来源:凤凰亲子

长时间以来,要不要和宝宝分床睡这件事一直是很多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和宝宝分床睡究竟好不好?哪个年龄分床睡最好?如果宝宝不愿意,家长应该坚持吗?本期《宝宝我错啦》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导语:长时间以来,要不要和宝宝分床睡这件事一直是很多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和宝宝分床睡究竟好不好?哪个年龄分床睡最好?如果宝宝不愿意,家长应该坚持吗?本期《宝宝我错啦》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案例一:想让宝宝独立于是让他自己睡

宝宝两岁的时候,我为了让他从小培养起独立自主的能力,于是就提出和他分床睡。可是宝宝死活不答应,一让他自己睡觉,他就哭的撕心裂肺得,老是这么黏人,将来怎么办?

案例二:究竟何时和宝宝分床睡才好?

和宝宝分床睡是必然的,但什么时候分床最合适感觉很困惑人,有的满月就分床了,有的在幼儿园时期,有的上小学后分床……过早分床怕不安全,太晚了又怕孩子缺乏独立性。对于分床这个问题有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可以让父母参考呢?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分床睡 培养独立性 宝宝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