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小鲜肉到大叔 男星都爱美妆代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井柏然最近成为了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加入了明星梦之队。男星代言美妆品已经成为一股潮流,除了代言男士的,女士的也不放过。下面就来看一下都有哪些男星代言了美妆品吧! 盘点代言美妆品的男星 明星:井柏然

导语:井柏然最近成为了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加入了明星梦之队。男星代言美妆品已经成为一股潮流,除了代言男士的,女士的也不放过。下面就来看一下都有哪些男星代言了美妆品吧!

盘点代言美妆品的男星

明星:井柏然

代言品牌:巴黎欧莱雅

代言系列:男士护肤系列

井柏然

井柏然阳光、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完全符合巴黎欧莱雅男士的形象,他的加入壮大了巴黎欧莱雅的年轻势力,将更年轻的产品、形象和生活理念传递给了更多年轻消费者。

现在的美妆代言,已经不止是女星们的天下,男星代言反而更受欢迎。从小鲜肉到成熟大叔,让我们依次来看一下吧。

男星代言女性化妆品

1.明星:金秀贤

代言品牌:the  face shop

代言系列:金盏花系列

金秀贤

金秀贤因超火的人气,加上他独特的型男气质,华丽中又不失清新,与菲诗小铺所表现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

2.明星:李钟硕

代言品牌:skin food

代言系列:skin food全部系列

李钟硕

钟硕清秀可人的面貌以及白皙通透的肌肤状态,活泼俏皮又干净温暖的笑容,给人幸福感,这正是SKINFOOD品牌所期望传递给广大顾客的美肌正能量。

3.明星:李敏镐

代言品牌:悦诗风吟

代言系列:森林男士系列

李敏镐

李敏镐因拍摄多部人气韩剧人气直线飙升,获得全亚洲无数粉丝的喜爱,他健康干净的形象与悦诗风吟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4.明星:吴尊

合作品牌:法国娇兰

合作系列:黄金复原蜜

吴尊

吴尊不仅以阳光健康的形象有大批影迷,还身先士卒坚持公益环保活动,成为影迷们的表率。这次携手法国娇兰,也正是因为其对全球环境保护理念让吴尊敬佩。

女性化妆品纷纷找超人气男星代言,男性化妆品就更不用说了,个个都是大牌。

男星代言男性化妆品

[责任编辑:马一鸣]

标签:小鲜肉 大叔 美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