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小鲜肉到大叔 男星都爱美妆代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井柏然最近成为了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加入了明星梦之队。男星代言美妆品已经成为一股潮流,除了代言男士的,女士的也不放过。下面就来看一下都有哪些男星代言了美妆品吧! 盘点代言美妆品的男星 明星:井柏然

5.明星:吴彦祖

代言品牌:巴黎欧莱雅

代言系列:男士专业护肤系列

吴彦祖

该产品以深沉的灰色和跳眼的橙色为基调,既体现出了男人们的深沉内敛,又突出了他们内心深藏的跳跃性格魅力。这与吴彦祖的性格特征完全一致。

6.明星:阮经天

代言品牌:巴黎欧莱雅

代言系列:男士护肤全新控油劲朗系列

阮经天

阮经天的风格、个性及健美身材,以及他谦虚敬业的工作态度,开朗阳光的个性,很好的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这正是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劲朗系列所要呈现出来的。

7.明星:彭于晏

代言品牌:碧欧泉

代言系列:男士保养系列

彭于晏

彭于晏健康清新的形象,努力不懈的专业精神、可塑性强的演技和乐观个性极度契合碧欧泉男士保养品牌精神:引领潮流、掌握成功、男人味十足。

8.明星:金城武

代言品牌:碧欧泉

代言系列:深层净化系列

金城武

自然、时尚、气质卓然,充满男性刚毅,这样的气质,与碧欧泉男士的精神完美的契合!亦是现代都市精英男士的理想形象!

9.明星:高以翔

代言品牌:sk-II

代言系列:sk-II MEN系列

高以翔

高以翔拥有帅气的贵公子面貌符合高端护肤品SK-II的形象,独有的护肤概念是SK-II给他带给了这种感觉,让他拥有自己的个性,获得好的肌肤,人也变得更加自信。

10.明星:郑容和

合作品牌:植村秀

合作系列:植村秀樱花轻肤洁颜油

郑容和

植村秀特邀郑容和参与互动式微电影《Fresh Love》,其帅气干净的形象和微电影中的男主角非常贴近,而剧中樱花之恋影片中清纯、温馨的情谊也非常打动郑容和。

盘点了这么多男星代言的美妆产品,其实远不止这些,为什么美妆品牌纷纷向男星抛出橄榄枝呢?

原因:因为美妆品牌的消费者大多为女性,邀请男星代言女性化妆品可以提升女性购买力。而相对于男性化妆品,有男明星们示范可以起到更好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马一鸣]

标签:小鲜肉 大叔 美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