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你最值得买的15个包包的15个理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在你规划一切新生活之前,不如从购买一个新的包包开始,下面就为你推荐15款2015年你最值得拥有的手袋,还有15个理由让你精准的买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Anya Hindma

Alexander McQueen小号手袋,约12366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这是一款不那么严肃的上班最佳伴侣,它甚至可以点亮你衣橱里的任何裸色和黑色的单品。

Poppy Lissiman Game Over! 手包,约433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这款手包除了超级亲民的价格,字母图案也是2014年的大热。如果你想在众多潮人中脱颖而出,这款扎眼的手袋是你的首选。

Tory Burch Frances黑色双肩背包,约3409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这是一款成熟又时髦的双肩包,不管你去旅行还是健身房,它都是你的唯一。

Proenza Schouler Elliot手包,约12707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这完全是一款日程夜场都轻松驾驭的手包,个性的纹理和色彩让你立刻变得独一无二。

Mulberry纹理皮革手提包,约12335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这是一款你可以每天背、上下班都背的超级百搭手袋,它绝对是你最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