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你最值得买的15个包包的15个理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在你规划一切新生活之前,不如从购买一个新的包包开始,下面就为你推荐15款2015年你最值得拥有的手袋,还有15个理由让你精准的买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Anya Hindma

Céline Luggage Mini手袋,约21383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Celine这款手袋已经从2009年开始就成为经典的It Bag,新年新Celine,何乐而不为。

Tod's  D-Cube大容量通勤包吗,约9886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首先这是一款非常Lady的手袋,其次Tod's在近期对自己品牌的定义做出了调整,更加趋向了年轻化,在这款手袋脱销之前,你最好赶紧入手。

Victoria Beckham Quincy购物袋,约7593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只有一个理由——它非常时髦!

Saint Laurent Classic Nano Sac de Jour手袋,约13945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它用时髦的黑白拼色,以及极简的设计混搭金属配件。

Christian Louboutin豹纹手袋,约14566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豹纹不必多说,每个女生都值得拥有一个豹纹手袋。况且Louboutin的这款手袋有斜跨的肩带设计哦!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