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影视剧偏爱的腕表品牌:蝙蝠侠钢铁侠都爱积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顶级腕表不仅被明星戴到红毯、亮相活动,也时常出现在大片、美剧里哦!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电影美剧中出现过的顶级腕表,看看哪些品牌最受超级英雄青睐,哪些品牌又频繁出现在都市剧中吧! 积家—&

导语:顶级腕表不仅被明星戴到红毯、亮相活动,也时常出现在大片、美剧里哦!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电影美剧中出现过的顶级腕表,看看哪些品牌最受超级英雄青睐,哪些品牌又频繁出现在都市剧中吧!

一.积家——《蝙蝠侠》《钢铁侠》

《蝙蝠侠》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上映后,积家翻转腕表再次在大荧幕上火了一把。积家还推出了特别定制的蝙蝠侠版翻转腕表,表背镌刻并漆绘出传奇蝙蝠盾牌。将表壳翻转过来,黑暗骑士的蝙蝠盾牌跃然呈现,让佩戴的人也立刻感觉化身伸张正义的英雄。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蝙蝠侠佩戴积家翻转系列腕表出镜

《钢铁侠》

《钢铁侠2》中,出现在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手腕上的表由第一部中的宝格丽换成了了积家的这款AMVOX3 Tourbillon GMT 陀飞轮腕表。积家与《钢铁侠2》的合作非常登对,因为片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全副武装,科技感十足,而积家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推出的AMVOX3 Tourbillon GMT陀飞轮腕表也看起来一副钢筋铁骨的样子。当然,变换不同身份的钢铁侠也有不同的腕表需求,于是你能在片中也看到Reverso和Master Grand Tourbillon的影子。

《钢铁侠2》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佩戴积家AMVOX3陀飞轮腕表出镜

二.伯爵——《复仇者联盟》

伯爵与好莱坞的渊源由来已久,致力于电影与艺术的形象也为公众所认知。不止在银幕主角的腕上亮相,伯爵也是美国电影独立精神电影的主要赞助商。Nick Fury,即Samuel L. Jackson漫威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饰演的角色,是世上最牛各路豪杰的领导者。他需要一枚时计来塑造阳刚又老练的形象。伯爵的Polo 腕表成了最完美的选择。

《复仇者联盟》中塞缪尔-杰克逊佩戴伯爵Polo腕表出镜

三.IWC万国——《欲望都市》《蓝莓之夜》《华尔街》《纸牌屋》

《欲望都市》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与脍炙人口的电影大片始终有着不解之缘,电影《欲望都市1》中,“Mr.Big”佩戴的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成功衬托出一个低调内敛的成熟男人形象。

《欲望都市1》中克里斯-诺斯佩戴IWC万国柏涛菲诺自动腕表出镜

《蓝莓之夜》

王家卫执导的《蓝莓之夜》里的裘德-洛佩戴的飞行员系列腕表,内置万国表自制51110 机芯,在短时间内产生八天半的动力储存,外表英气十足,配上裘•德洛忧郁内敛的眼神,十分迷人。

《蓝莓之夜》中裘德-洛佩戴万国飞行员腕表出镜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电影 美剧 腕表 伯爵 积家 沛纳海 理查德米勒 江诗丹顿 万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