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影视剧偏爱的腕表品牌:蝙蝠侠钢铁侠都爱积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顶级腕表不仅被明星戴到红毯、亮相活动,也时常出现在大片、美剧里哦!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电影美剧中出现过的顶级腕表,看看哪些品牌最受超级英雄青睐,哪些品牌又频繁出现在都市剧中吧! 积家—&

《华尔街》

在《华尔街2》中,万国表的达文西万年历葛珞斯限量特别版腕表和葡萄牙万年历悉数亮相,出现在男主角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希亚•勒伯夫腕间。两款表的气质高雅别致,特别适合金融界的职场男女。

《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中希亚·勒伯夫佩戴万国葡萄牙系列腕表出镜

《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中迈克尔·道格拉斯佩戴达文西系列腕表出镜

《纸牌屋》

《纸牌屋》(House of Cards)无疑是前不久最火热的美剧。其中,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的精湛演技尤为令人称道,他饰演的Francis Underwood从国会多数党督导(党鞭)摇身变到副总统再到权利的顶峰——总统,历经政坛的波诡云谲,不变的是在剧中他选择佩戴的多款腕表,均是来自瑞士沙夫豪森的制表名家——IWC万国表。

《纸牌屋》中凯文-史派西佩戴多款IWC万国表出镜

四.沛纳海、理查德-米勒——《敢死队》

每一部《敢死队》里史泰龙都会有一枚显眼的腕上装备:第一部里是和杰森-斯坦森佩戴一样的沛纳海PAM332计时码表,第二部里是佩戴沛纳海PAM382青铜腕表。到了第三部,史泰龙佩戴的腕表增加到两枚,除了一枚沛纳海以外,全新加盟的Richard Mille RM032 Ti钛金属自动上链计时潜水表尤其抢镜。这枚腕表毫无疑问是《敢死队3》当中最显眼的一枚,史泰龙特意更换了橙色表带之后,不仅在各款海报中频频出现,在电影中更是在率先登场。

《敢死队2》中,史泰龙佩戴沛纳海腕表出镜

《敢死队3》中史泰龙佩戴理查德-米勒潜水表出镜

五.江诗丹顿——《迈阿密风云》

《迈阿密风云》中,圆滑机警、性格独特的卧底干探Crockett佩戴江诗丹顿出镜,江诗丹顿这个沉稳内敛的品牌竟然出演了一个动作片,简直是时刻挑战自己的腕表典范。而回到这只表,它专为计算、记录及显示时间,由秒至数小时,其功能只有少数制表匠才懂得生产。此Malte腕表还具备一个万年历,可根据每个月而自动调校成28日、29日、30日和31日,实用又珍贵。

《迈阿密风云》中科林-法瑞尔佩戴江诗丹顿腕表出镜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电影 美剧 腕表 伯爵 积家 沛纳海 理查德米勒 江诗丹顿 万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