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积家中国行政总裁:主打低调奢华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日内瓦高级国际钟表展盛大开幕,Jaeger-LeCoultre积家在表展期间推出了诸多创新时计。 积家Duomètre Sphérotourbillon M

导语:积家作为顶级制表行业的先驱,不仅将精确计时技术和精湛艺术天赋进行糅合统一,对整个制表业的发展也做出卓越的贡献。在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积家中国区行政总裁张锴先生接受凤凰时尚采访,分享积家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全新趋势,并推荐2015SIHH积家推出的全新腕表。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积家中国区行政总裁张锴

凤凰时尚:张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时尚的采访。    

张锴:谢谢。    

凤凰时尚:我想问第一个问题就是2010年来您担任积家的中国行政总裁,四年以来您认为积家在中国的市场方面,有一些什么样的发展,或者说有一些什么样的成就?    

张锴:谢谢您的邀请我来做这个采访,积家在四年的时间变化还是挺大的,不管是从品牌的定位还有它在内地的业务的发展,包括我们的在国内的店铺的新的形象曝光的,所以我们在这四年以来算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一个时间的。    

凤凰时尚:积家从2011年开始与上海电影节合作,并资助修复了多部中国经典老电影,这个合作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考虑?    

张锴:其实这个修复电影的动作是以往跟电影节有一个亲密的关系,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还是想要再更投入电影的环节,是想要有贡献的,这个贡献的话也是为了要有一个传承的概念的,传承的话就是对于,如果要做一个比较的话,在钟表界的话,传承一直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意义,至于对我们做修复老电影的话也是为电影的贡献,是算这样子的。    

凤凰时尚:那积家在2015年SIHH推出的日历大师腕表选用了天然陨石作为表盘,非常华美,与该系列一贯的低调简约之美似乎有些不同。今后积家会将重点更多地转向以稀有矿石制作腕表吗?    

张锴:其实这个陨石用的一个材质的话还是很配合我们今年整个钟表展的主题,就是星空和天文台的,并不是代表我们未来还是一直会用这样子的一些材料的,只不过今年的话就是非常配合这样子的主题。    

凤凰时尚:那您可不可以今年稍微更多的讲一下今年的主题。    

张锴:我们在准备这个主题当中,就会发现其实我们很多的腕表功能性是有月相或者是一些跟月亮有一些关系的作品,所以我们因为有迎合这样子的事实的话,我们就认为是个非常好的主题,一起在国内的,所以我们在今年除了你刚刚讲的大师系列有用陨石的石头之外,我们还有更多的一些非常独特的一些款式,比如说女表的约会系列,带月相的一个功能,还有我们的一个超级复杂功能的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    

凤凰时尚:积家在未来中国市场上会有一些什么样新的形式的推广呢?    

张锴:在推广方面的话,我们今年还是会跟上海电影节合作第五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亮点的,再加上这个之外,我们就是会用星空的主题,会带着我们随着下半年的一耳活动也好,还有我们整个推广的方式。    

凤凰时尚:您认为积家目前在中国市场定位是怎么样的情况?    

张锴:我认为我们在高端的钟表的领域上面,我们站的定位除了有非常专业以外,就是全自产的机芯以外,是代表一个很低调,很奢华的一个定位的,这个可能会具有积家的代表性。    

凤凰时尚:这个是否也是积家和一些其他同类别的高级腕表品牌相比的特别之处呢?    

张锴:每个品牌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可能有一些是加强他们的一些品牌的定位,或者是可能会有一些是比较张扬的,我们可能还是会偏这样子的低调奢华的定位。 

积家2015SIHH新款腕表推荐

积家Duomètre Sphérotourbillon Moon 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月相腕表成功突破制表工艺界限——无论是地心吸力或月相误差都不会对腕表精准度构成影响,在启动复杂功能时,腕表仍可保持分毫不差的精准度。

积家Duomètre Sphérotourbillon Moon 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月相腕表

全新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腕表不仅遵循天文学的运行法则,造型亦令人联想到浩瀚无垠的广阔宇宙。此款积家的全新时计作品秉承Master大师系列的精髓,采用陨石材质制成表盘,自成一格,别出心裁的设计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迷人魅力。

积家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腕表

全新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ylindrique à Quantième Perpétuel超卓传统万年历圆柱游丝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最为瞩目之处是位于12时位置的黄道十二宫星座显示盘。此腕表可指示黄道十二宫星座、太阳在一年内的运行轨迹、与地球绕日公转对应的年份,以及月相盈亏、月份和星期,以极为详尽的方式再现宇宙天体运行的轨迹,犹如一扇展示宇宙往复循环法则的窗口,让我们想一探究竟。

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超卓传统万年历圆柱游丝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

骄阳似火,耀眼的阳光穿透云层,在天空中散发万缕金光,犹如烟火般华丽绚烂,霎时间模糊了想象与现实的界限。积家从这光芒万丈的景象汲取灵感,设计摄人心魄的高级珠宝臻品: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Orbital超卓传统轨道式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表厂向浩瀚星空致敬,为腕表搭载一枚轨道式陀飞轮,缓缓转动,如梦似幻,营造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Orbital超卓传统轨道式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系列 积家 天文学 复杂腕表 时计 名表 低调奢华

凤凰时尚对话积家中国总裁:主打低调奢华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1f632aea-d7ed-4961-a8d7-26924b7cf34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