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积家中国行政总裁:主打低调奢华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日内瓦高级国际钟表展盛大开幕,Jaeger-LeCoultre积家在表展期间推出了诸多创新时计。 积家Duomètre Sphérotourbillon M

积家的Master Grande Tradition超卓传统大师腕表系列不但重新演绎十九世纪的优雅与精巧,更体现了辉煌的时代精神。过去只能以巨型机器量度的复杂数据,现在皆可跃然显示于腕表之上。这一系列敢为人先,结合多项复杂功能,并荟萃制表大师的聪明才智。腕表在极致工艺与纯粹美学之间达至巧妙平衡。此系列的每款杰作皆延续历史传承,这款新作则体现了制表工艺与天文学的悠久渊源。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rande Complication超卓传统复杂功能大师系列腕表,把包罗万象的浩瀚宇宙凝聚于腕间。

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rande Complication超卓传统复杂功能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Rende-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独具魅力,为女性增添别样的迷人美态。此全新腕表凝聚位于汝山谷积家表厂的多样化精湛工艺,展现制表工艺的精髓,同时彰显罕有工艺(Métiers Rares.)的独特之美。这款在阳光照射下散发无尽光华的腕表是向天文学致敬之作,别出心裁地选用紫红色的砂金石制作,外观精巧别致,美轮美奂,绽放出如花火般的耀眼光芒,令人目眩神迷。

积家Rende-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积家Rendez-Vous Ivy Minute Repeater约会系列常春藤三问腕表融合美学设计和精湛工艺,是高级制表界不可多得的典范之作。腕表以常春藤图案装饰,令人浮想联翩,演绎梦幻传奇,尽显时间之弥足珍贵。

积家Rendez-Vous Ivy Minute Repeater约会系列常春藤三问腕表

积家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配备月相显示盘,赋予了这一传统复杂功能全新的美学意义。月相显示盘就如腕表上的一颗明星,散发珍罕独有的风采,优雅大方的全新设计体现了大工坊自由无拘的创意。随着时间的流逝,昼夜的转换。传统的月相功能每两年半便会出现一天的误差,而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设计却可以在972 年之内保持丝毫无误,堪称永恒。

积家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

积家Geophysic 1958系列腕表是向彰显积家腕表可靠性能的时计——Geophysic计时码表致意的作品。新款腕表借鉴原型腕表的设计,清晰易读,并突显历史性表款匠心独具之处。

积家Geophysic 1958系列腕表

2015年是积家致敬天文学的一年,积家全部新品以浩瀚天空、流动繁星为灵感之源, 展现大工坊182年精湛制表工艺。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系列 积家 天文学 复杂腕表 时计 名表 低调奢华

凤凰时尚对话积家中国总裁:主打低调奢华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1f632aea-d7ed-4961-a8d7-26924b7cf34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