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ub Monaco推出全新2015春夏季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Club Monaco 推出全新春季系列,灵感源自70年代线条、色调与面料的创意运用,糅合复古与现代美学的艺术风格,展现精粹简约而典雅的时尚特质。 品牌女装设计部创意总监兼高级副总裁CarolineB

Club Monaco 推出全新春季系列,灵感源自70年代线条、色调与面料的创意运用,糅合复古与现代美学的艺术风格,展现精粹简约而典雅的时尚特质。 

品牌女装设计部创意总监兼高级副总裁CarolineBelhumeur 表示:“70年代一向是丰沛的灵感泉源。本季系列参考70 年代Gucci 及Hermès 的设计,将当时的复古面料与图案揉合90 年代流行的利落线条,并采用高级面料打造休闲风格,以对比强烈的效果塑造出缤纷的现代系列。” 

Club Monaco全新2015春夏季系列

Caroline 以细致驼色与白色映衬海军蓝,让系列完美无暇地融入春日之中。宽身上衣以棕色皮革与皮带作为点缀,加上取材自男装的上衣,丝丝妩媚之余又不失经典时尚的简约型格。本季系列与其他系列一样,强调崭新的比例与外型,短款剪裁的套头上衣,与时下流行的裙裤设计相辅相成。裙裤不单是转季的重要设计,更是贯穿整个春季的基本款式。细条纹搭配轻巧的雪纺半身裙与修身西裤,更显年轻活力。 碎花图案与娇媚的蕾丝再次取材画家AndrewWyeth 笔下的郊外景致与乡村小屋,为系列增添郊野的春日浪漫。冬天即将完结,因此系列采用轻盈的丝质面料,抹上清新的绿色、栗色与暖棕色,柔和素淡。 

Club Monaco全新2015春夏季系列

Club  Monaco  男装系列与女装如出一辙,设计混合复古元素,展现80与90年代的怀旧风格,细致典雅。 “全新春季系列刻意营造自然悠闲的多层次造型。”男装设计部副总裁Aaron Levine 如是说。 春季系列为经典设计加入温暖赭色与蓝绿色,展现时尚风采,优雅实用。Aaron重新演绎针织设计,将经典麻花糅合宽松轮廓,最适合配衬简约清爽的衬衣、复古尼龙背心以及长毛羊皮轻便外套等,塑造全新季度造型。 

Club Monaco全新2015春夏季系列

Club Monaco全新2015春夏季系列

Club  Monaco  2015  年夏季系列独特的神秘感、古意盎然而亮丽夺目,融会摩洛哥独特音韵、景物和感官,演绎当地纺织工艺的灵感。 宽松修长的线条,精致网格蕾丝及镂空砖瓦图案相得益彰。品牌女装设计部创意总监兼高级副总裁Belhumeur 于透薄纯棉之上,融会对比元素及密集刺绣。采用轻巧薄纱面料展现修长裙摆,结合柔美褶裥,令长裙轻盈飘逸,焕然一新。而细条纹百褶设计则赋予曳地半身裙及连衣裙前所未有的立体感。

Club Monaco全新2015春夏季系列

金色洋甘菊及粉色小茴香构建出简约清新的四月色调,随之而来的是六月中旬的温暖杏黄色及艳丽红色。轻便的牛仔服饰成为初春的一大亮点,牛仔外套更是必备之物。层次搭配依然当道,但以简约为主,例如激光切割的层叠裙裤和宽松斗蓬,摩洛哥古建筑物源远流长的经典瓷砖幻化为衣饰上色彩鲜艳的几何纹样。游牧风细条纹、 草织纹及流苏为夏季系列的美国东西两岸风格画龙点睛。 

男装方面,男装设计部副总裁AaronLevine 以崭新角度演绎运动服饰,将严谨剪裁元素注入活力造型当中。 牛仔布料再次于Club Monaco男装系列中担纲重要角色,与女装系列相呼应。靛蓝洗水针织服饰及亚麻面料服饰为经典男装中必不可少的牛仔裤增添新气象。正值四月换季之时,各式男装均适合随性的层次搭配,轻便外套让早春形象更加醒目,优雅自在。亮白色搭配深海军蓝的利落线条,缀以简约细节,让基本着装得以升华而又不失实用功能。简约风衣袖口的缝合及同色系饰边,充分展现Levine 对细节的执着及作品细腻含蓄的风格。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