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ub Monaco推出全新2015春夏季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Club Monaco 推出全新春季系列,灵感源自70年代线条、色调与面料的创意运用,糅合复古与现代美学的艺术风格,展现精粹简约而典雅的时尚特质。 品牌女装设计部创意总监兼高级副总裁CarolineB

关于Club Monaco 

品牌以当代国际化大都会风尚见称,设计并打造男女服装、手袋以及配饰系列。品牌把经典和时尚融合,创造出时尚衣橱所需要的基本单品。Club Monaco  的总公司现设于美国纽约,管理达140 个遍布国际的零售点,在美国、加拿大、 香港、首尔、北京及澳门更设有旗舰店。Club Monaco 将继续于全球主要城市开设新店, 以迎合国际时装顾客的需要。Club Monaco 为Ralph Lauren Corporation 的附属子公司。

俊思集团概况

成立于1992 年,俊思集团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商,于大中华区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 俊思透过卓越的企业策略, 以及对品牌的热诚,成功将国际高级时装、顶尖设计师系列、潮流和时尚生活品牌拓展至亚洲各地区。现时我们管理19 个品牌,包括国际名牌Salvatore    Ferragamo、Marc  Jacobs、Donna  Karan、Paul  & Shark 、Paul  Smith、3.1  Phillip  Lim 、Juicy  Couture 、DKNY、Club  Monaco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及BCBGMAXAZRIA。我们旗下经营的时尚生活及美容品牌更包括Tumi、Aveda、JoMalone London、Natura  Bisse 及Apivita 。俊思业务覆盖中国及东南亚逾50 个城巿,经营约450 个销售点,零售店铺总面积超过700,000 平方呎。俊思为连卡佛载思集团旗下的业务之一,该集团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顶尖时装零售商及品牌管理公司,旗下姊妹公司包括殿堂级奢华时尚名店连卡佛、顶尖潮流名店Joyce, 以及顶级设计师鞋履及配饰专门店Pedder Group 。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