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女星露额发型盘点 敢露的才是女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都说敢露额头的美女才是真美女,露出额头的造型一定要谨慎对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女明星露额发型,看看哪些才是娱乐圈的真美女吧! 1、 中分露额 代表明星:章子怡 章子怡 不得不说,章子怡的

导语:都说敢露额头的美女才是真美女,露出额头的造型一定要谨慎对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女明星露额发型,看看哪些才是娱乐圈的真美女吧!

1、 中分露额

代表明星:章子怡

章子怡

不得不说,章子怡的额头长得还真是好看,既不是特别狭窄短小,也不是特别宽阔突兀,这款中分露额扎发搭配在她那张巴掌脸上,更加烘托出了五官的精致。

2、 偏分露额

代表明星:汤唯

汤唯

偏分露额大卷,把头发全都放到一侧,将汤唯的鹅蛋脸修饰的更加小巧。搭配素雅的妆容,女神气质尽显。

3、短发露额

代表明星:佘诗曼

佘诗曼

三七分的短发露额很显成熟女人味,黑色短发干练稳重。

4、 二八分露额

代表明星:周迅

周迅

二八分露额,将头发全梳到后面扎成低马尾,偏中性的感觉,霸气女王范十足。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露额 女星 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