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女星露额发型盘点 敢露的才是女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都说敢露额头的美女才是真美女,露出额头的造型一定要谨慎对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女明星露额发型,看看哪些才是娱乐圈的真美女吧! 1、 中分露额 代表明星:章子怡 章子怡 不得不说,章子怡的

5、 中长发露额

代表明星:隋棠

隋棠

小露额头的中分发,优雅文静,侧分刘海修饰脸型,让脸颊看上去既精致又小巧,栗色发色衬托的皮肤更加白皙。

6、 卷发露额

代表明星:朴信惠

朴信惠

今年大热的空气刘海摆脱了以往刘海将额头全部遮住的方式,只用一小部分的头发来修饰前额,清新自然而且相当减龄。

7、 晚装盘发露额

代表明星:蔡少芬

蔡少芬

很适合知性的轻熟龄的一款晚装盘发发型,蓬松感的露额盘发,将额头露出更显端庄大气,使整个脸型上镜更好看。

8、 长发露额

代表明星:angelababy

angelababy

露额的长卷发带来一抹法式的浪漫质感,饱满丰盈的发质烘托出成熟气息,搭配白色礼服,尽现女人的优雅风情。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露额 女星 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