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天王嫂昆凌婚后征战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2月11日,凤凰时尚携手伊周Femina首发陈学冬赴纽约时装周机场街拍大片!陈学冬All black造型出镜,有把你帅到吗?另外王珞丹也出发纽约时装周啦,一身休闲造型潮范十足,期待二位

导语2015年2月11日,凤凰时尚首发四大明星赴纽约时装周独家机场街拍大片!此次纽约时装周真是看点十足:天王嫂昆凌婚后首次亮相;陈学冬继首战男装周后再一次来到纽约时装周;更有王珞丹、江疏影两位女神亮相,首日4位明星出战的阵容就有够华丽,期待四位在纽约时装周上的表现!

天王嫂轻熟造型尽显小女人妩媚 

2015年2月11日,昆凌赴纽约时装周机场街拍

刚刚完婚的天王嫂昆凌就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不仅人气高衣品更高,一件Lacoste 2015春夏系列水蓝色外套简洁时尚。

2015年2月11日,昆凌受邀赴纽约时装周看秀

首次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观秀,对于昆凌这个90后来说毫无压力,背MICHAEL Michael Kors Cynthia白色手袋,可爱小女人味十足。

陈学冬All black造型帅翻机场

2015年2月11日,陈学冬赴纽约时装周机场街拍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1日,陈学冬出发纽约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为他拍摄了一组机场街拍,看这位型男如何玩儿转机场时尚。

2015年2月11日,陈学冬All black造型亮相上海机场

一身经典格纹西装搭配黑色衬衫和黑色修身大衣,配上黑超,All black造型让陈学冬帅气有型又星味十足。原来暖男陈学冬也可以这么酷!

陈学冬西装革履的商务装绅士范十足

百变的陈学冬可以温暖阳光,可以儒雅绅士,可以变身休闲运动范,同样也可以一秒钟变身霸气总裁。这样的陈学冬谁能不爱?

[责任编辑:王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