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天王嫂昆凌婚后征战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2月11日,凤凰时尚携手伊周Femina首发陈学冬赴纽约时装周机场街拍大片!陈学冬All black造型出镜,有把你帅到吗?另外王珞丹也出发纽约时装周啦,一身休闲造型潮范十足,期待二位

王珞丹Coach加身潮范十足

王珞丹in Coach 2015春季系列针织衫

王珞丹征战时装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每次的造型王珞丹都会带来惊喜,至于这次将会怎样亮相,不妨期待下吧!凤凰时尚首发王珞丹机场街拍,有颜有身材有品味,王珞丹Style简直美翻。

王珞丹拎Coach Swagger Carryall黄色手袋

这次机场街拍造型,王珞丹大走轻奢路线,Coach卡通针织衫搭配破洞牛仔裤潮气十足,黑色皮草外套简单时髦又保暖,Coach Swagger Carryall黄色手袋是亮点,为整套造型加分。

[责任编辑:王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