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明星集体打酱油 大老远来巴黎你们就给我们看这个?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4日,法国巴黎,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序幕。 张均甯in Lanvin 2015春夏款裤装亮相 蔡卓妍in Carven 2015早秋系列相似款亮相 蔡卓妍in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4日,法国巴黎,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序幕。昨晚又一大波明星扎墩儿秀场头排,只是此次女星们表现平平甚至有些着装颠覆得让人大跌眼镜。不少网友直指:“中国明星集体打酱油,大老远来巴黎你们就给我们看这个?”

张均甯in Lanvin 2015春夏款裤装亮相Lanvin 2015秋冬大秀

台湾女演员张均甯曾出演《武媚娘传奇》中徐慧一角儿被熟知。此次亮相Lanvin大秀她选择了一套裤装亮相,但是整套造型并不显得十分利落,啰嗦的裤装搭配并不合身的抹胸上衣整套造型充满了不协调感。另外宽松的裤子也把原来修长的美腿掩盖了。

张馨予in Lanvin 2015春夏系列亮相Lanvin 2015秋冬大秀

女星张馨予此次她身穿蓝色长裙性感亮相,从造型上来看,此次亮相她选择的裙装很成功,只是气场还需修炼。此次巴黎放眼秀场还有迎来一位能压得住阵的明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可以一鸣惊人吧。

蔡卓妍in Carven 2015早秋系列相似款亮相Carven 2015秋冬大秀

香港女星蔡卓妍这套造型并没有什么错处,只是整套造型过于低调没有十足的看点。一素到底的日常款式外套以及连衣裙通勤去穿也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