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明星集体打酱油 大老远来巴黎你们就给我们看这个?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4日,法国巴黎,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序幕。 张均甯in Lanvin 2015春夏款裤装亮相 蔡卓妍in Carven 2015早秋系列相似款亮相 蔡卓妍in

陈意涵in Carven 2014早秋系列相似款亮相Carven 2015秋冬大秀

台湾女演员陈意涵首次征战时装周在造型方面与以往给我们呈现的甜美的形象不是很相同。飞行员上衣搭配优雅的裙子本身就不是很合适,又选择一双好像着急随便踩了一双鞋就出门的拼色高跟鞋,加上老气的头发,这还是以前清纯甜美的陈意涵吗?

陈意涵穿Barbara Bui 2015春夏系列亮相Barbara Bui 秀场外

陈意涵亮相Barbara Bui秀场选择的这身白色透视裙还算仙气,只是不适合的发式为整体造型减分。

张檬亮相Barbara Bui落座秀场头排

演员张檬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时装周了,此次她选择了一套全黑色的造型亮相秀场,虽然黑色安全大气,但是也同时低调易被埋没,不知此次她有什么惹眼的妙招呢,期待她之后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