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款豪雅最新款腕表 C罗限量版绿色腕表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哪里最能展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亦称C罗或CR7) 的过人天赋?当然是足球场上!那C罗的标志色是什么?当然是绿色! 为致敬这位足坛现役传奇巨星,TAG Heuer果真大胆推出了绿色的TA

Cara Delevingne,有1130万名关注人数。她炙手可热。她是一名“It Girl”。这位英国超模在媒体上引起轰动。纯洁的金发、娃娃脸、调皮的绿瞳、粗眉毛以及纤细的身材,她在时尚界和人们心目中堪称独一无二;她为时尚界的大牌走秀,正是她的懒散的假小子形象使她一跃成为一名It Girl。大家都在杂志广告和T台上看到了她活泼可爱的小鼻子;大家都看过她有名的噘嘴表情,都知道她不在聚光灯下时的各种搞笑表情以及私生活中的素颜。

It Girl Cara Delevingne

新形象大使推出的特别款腕表

她在社交媒体上的每一个帖子都会引起网络的轰动。如今,她选择成为TAG Heuer的形象大使。如果需要证明的话,那么这件事证明了公司首席执行官、LVMH集团钟表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所引领的品牌颠覆性的思维。正是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说服她加入品牌形象大使的大家庭。 

新形象大使推出的特别款腕表

这款专为Cara Delevingne设计的特别款腕表属于TAG Heuer Carrera系列。这款腕表呈现出与卡拉相同的风格:带有切面表耳的典雅表壳以及简洁、读数清晰的表盘与其全黑和深灰色的表面形成鲜明对比。为了展现女性的柔美并且增加外观的时尚感,镶饰和指针均镀有玫瑰金。还提供带钻石饰钉表圈的款型:璀璨夺目!该系列6款腕表中最极致的一款是采用复古黑色小牛皮表带的表款,带软垫的表带饰以同色调缝线,实现“高级时装”般的外观。 

腕表的背面延续了卡拉与狮同台的秀场倩影:表底盖上印有一个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狮头标志,以映衬1992年8月出生的Cara的星座。表带内侧带有玫瑰金色的Cara签名;与该品牌一样,这能够与喜爱美丽、追求独特、颠覆性设计的网络一代产生共鸣。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特别版腕表将受到许多人的垂青!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C罗 豪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