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款豪雅最新款腕表 C罗限量版绿色腕表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哪里最能展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亦称C罗或CR7) 的过人天赋?当然是足球场上!那C罗的标志色是什么?当然是绿色! 为致敬这位足坛现役传奇巨星,TAG Heuer果真大胆推出了绿色的TA

David Guetta引领全球夜总会的潮流……从香港到迪拜、从伊比沙岛到迈阿密、从莫斯科到东京再到悉尼,他受到全球夜总会顾客的追捧,而且拥有无数粉丝。现在,他正式加入TAG Heuer大家庭,将他的激情带给我们。全新TAG Heuer Formula 1特别款腕表就是专为他设计的。这款腕表在设计时始终以旅行为核心,因此具有世界时间功能和“日/夜”显示;腕表的颜色— 黑色和蓝色可谓是时尚夜生活的理想之选,并且搭配了惊艳的护腕式表带。

新形象大使David Guetta所推出的特别款腕表

黑色和蓝色铝质表圈是这款腕表设计中最醒目的元素之一。腕表带有24小时显示功能,上午6点至下午6点的日间时间以蓝色显示,而下午6点至上午6点的夜间时间以黑色显示;腕表还带有第二时区,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在旅行时能够与朋友和家人保持同步!

黑色表盘搭配蓝色指针和镶饰,暗喻着日与夜:如同天空,夜晚为黑色,而白天为蓝色;亦或是黑色代表着永恒的时尚,而透明蓝则代表着潮流……随您如何进行诠释!

新形象大使David Guetta所推出的特别款腕表

护腕式表带如同腕带一样宽,并且采用了复古黑色小牛皮制作,令人想起广受时尚达人喜爱的元素。这款腕表的灵感来自上世纪六十年代Heuer为军队所研发的腕表,带同色调缝线的高档饰面和刻有Tag Heuer的黑色插针式表扣令这款腕表成为2015年潮人的必备品。

黑色碳化钛涂层表壳中搭载带日期显示窗的Calibri 7 Twin-Time自动上弦机芯,第二时区使用蓝色指针来指示时间。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C罗 豪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