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身上的香水味摧毁了我的幸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该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老师,你好! 我是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我和老公一起创业有个橱柜厂。我和老公认识以来,因为对生活工作的处理方式不同经常会有吵闹。特别是在家庭生活

前天,他朋友来了,说让他过去玩。昨天他又去了。我生气了,导火索是,前天我给他说了,让他把时间安排好,一早去给宝宝报小学上学的名。他10点给我打电话让我赶紧去,结果我在学校等了他半个小时,还在问我地址下午打个招呼就又走了,晚上没回来。每次他出去,无论和谁我都会胡思乱想,特别是他不接我电话的时候。

之前他让我放下工作不做,准备生二胎,可我实在没勇气,他这样,我哪敢再要孩子?生活中他经常打击我,认为我做什么都不行,现在害得我做什么都不敢独自拿决定,什么都必须问他的意见,如果他有反对意见,一般都不会去做。

丰木老师我想请你告诉我,日子该怎么过,能过下去吗?

专家回复:

这位网友,花了大量篇幅回忆那段不堪的伤心往事,足见老公出轨这件事情对她造成的伤口依然无法愈合,依然沉浸在悲痛中无法释怀。

现如今,诱惑太多,世风日下,大家都会追问:还有多少人在忠诚于自己的爱人,多少人对家庭担负了应尽的职责?无论哪一方出轨,我们应该原谅吗?按常情常理,谁能真正原谅自己爱的人背叛自己?谁能有雅量当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发疯发狂,情绪不好,疑神疑鬼这些状态其实都正常。所谓的原谅不过是欺骗自己、粉饰太平、迫不得已的借口罢了。

实际上,单说你俩的矛盾,不仅仅是因为他曾经出轨这件事多情,还有其他许多的不和谐之处,诚如你自己所列举的种种,如果这些本质的东西无法磨合包容,长此以往是非常难相处愉快的。如此,为什么这般勉强在一起?人的一生不长,何苦太为难自己?中国的许多夫妻不离婚,都说为了孩子。实际上,我不认为离婚会对孩子造成多恶劣的影响。比起缺少父爱,天天看见父母因为出轨问题吵架,孩子受到的负面影响更大。倘若你真的想做个思想经济独立的女人,还不如快刀斩乱麻——离婚,各安天下。

也许你会说没有勇气离开他,因为情感上的不舍,因为经济上的考虑,你想继续维持婚姻。如果你选择了委曲求全,那就必须委曲求全到底。你的心里要有觉悟和准备,也许他可能再次出轨,你都必须忍着。因为这是你自己想要的生活,一个人不可能一双腿踏上两条不同的人生轨道,你做不到欣然接受也只能默默承受。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丈夫 出轨 香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