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瑜衣”瑜之美发布2015春夏瑜伽服新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28日,中国时尚瑜伽领先品牌【瑜之美】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89艺术区完美绽放。在命名为“自然瑜衣”的主题下,瑜之美首次推出2015年春夏新款瑜伽服T-SHOW,来自各地时尚界

3月28日,中国时尚瑜伽领先品牌【瑜之美】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89艺术区完美绽放。在命名为“自然瑜衣”的主题下,瑜之美首次推出2015年春夏新款瑜伽服T-SHOW,来自各地时尚界、文化界、设计界、媒体界等友人纷纷到场支持,一起共同见证瑜之美2015春夏瑜伽服的新篇章。

瑜之美“自然瑜衣” 

北京789艺术区内发布会现场布置围绕着“自然瑜衣”的主题,不断挖掘和深入自然瑜伽,回归当下的深度,开展更具原生态的瑜伽之旅。发布会上,模特们共展现了30款新品,不同系列主题、情绪,光影与时空交迭,酣畅淋漓地向现场观众呈现一道独属于瑜之美的自然简约盛宴。瑜之美所展示的新品,在延续2014年瑜之美“美丽瑜衣”的时尚路线的基础上,推出2015年新款春夏款瑜伽服设计的主题“自然瑜衣”,以“自然简约”的理念,将服装风格定位在自然雅致以及艺术、优雅的格调上,用时尚的色彩层搭突显出女性优雅妩媚的线条,展现出高雅素净的时尚美学,引领都市瑜伽女性用一颗简单而纯粹的心,去感受瑜伽天人合一的美,体验瑜伽的快乐与幸福,揭示出”自然简约“的意义,从而成功开启瑜伽界新一轮的“自然瑜伽”新主张。

“自然瑜衣”春夏系列

面料上,瑜之美坚持的是高端品牌路线,因此,在面料的甄选和执着上近乎苛刻。此次【自然瑜衣】系列春夏新款瑜伽服,继续沿用了高端的黄金莱卡面料。黄金莱卡是莱卡面料中等级最高的品种,奢华质感极强,为女性增添低调的华美。功能上,从其面料的透气功能、弹性、稳定性、舒适度等各方面考究,它是目前最适宜瑜伽服的面料。设计上,设计师们将拼接、褶皱等欧美T台时尚元素与莱卡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呈现了款式更为丰富的新品系列,打造了新一代都市新女性自信而靓丽的衣着新风格。

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瑜之美此次展示的新品不再局限于以往的暗沉色调。通过大胆尝试和巧妙结合,完美地将“优雅”置于浅色,将“神秘”隐于深色;深浅两面的美好、无不散发出衣着者优雅与动感并存的迷人气质。柔和明丽的“嫩色”层搭应用到瑜伽服,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年轻,修身显瘦,深受都市女性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

瑜之美夏季新品

与瑜之美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同时进行的,还有瑜之美线下品牌普及战役和招商政策计划的发布。据了解,2015年,瑜之美除了继续提升网络销售的市场份额,还将进一步扩大线下销售的投入和力度,尤其是与瑜伽教练的合作,从而实现其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享受到“时尚瑜伽健康瑜伽”。

【瑜之美】

Yomer瑜之美,中国时尚瑜伽领先品牌,于2009年香港成立,由一群热爱瑜伽运动的资深设计师创立而成,凭借着以“时尚瑜伽健康瑜伽”为定位的瑜伽原创设计理念享誉互联网,是中国目前成长最快、最具代表性的瑜伽服饰零售品牌。

自创立以来,Yomer瑜之美始终立足于国际时尚潮流前沿,紧密关注瑜伽行业发展趋势,融合时尚健康运动理念,以高品质的瑜伽用品为主导,专心专注全力解决瑜伽运动者的最大需求,开发和生产更理想的瑜伽产品,呵护和满足广大瑜伽爱好者对品味生活的孜孜追求。作为瑜伽运动的保姆,传承传播瑜伽文化,环保、安全、舒适是瑜之美的保证。

Yomer瑜之美“自然健康,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推崇原生态主题下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健康舒适生活,追求天人合一的衣着境界,服饰均选用最优质、健康、自然、舒适的黄金莱卡面料。瑜之美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成为双十一中高端瑜伽女装品牌全网销量的第一位。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自然瑜衣 瑜之美 瑜伽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