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假发的范爷 只想做个安静小萝莉


来源:pclady

导语:不管是平时生活中的路人还是银幕上的明星们,被拆穿戴假发套亦或是被吐槽这发套“假到一定境界”的,难免会有挡不住的尴尬!但作为贵妇级假发品牌的代言,范爷不仅丝毫没顾虑,反而还

白发魔女

说道范爷绝美的假发造型,怎么能少了经典的“白发魔女”,银白色长直发像瀑布一般精致唯美,发丝根根分明,每个细节都透露了美感,可以说是众多版本的《白发魔女》中中最美艳的。

妖媚的短发BOB

除了《白发魔女》以外,在许多的影视剧中都能看到范爷的假发造型,也是表达了影片中不同的人物个性。这款妖媚的短发BOB,大偏分妩媚修颜,再加上些自然的棕色染发,展现了范爷时髦摩登的一面。

齐耳BOB

范爷的假发造型多以短发居多,看厌了平时的大长发偶尔也换换风格,戴上黑色的齐耳BOB,有了点小S的味道,有点类似空姐的黑色小礼帽搭配烟熏妆,眼神犀利,魅惑十足!

内扣造型

为搭配古典优雅的旗袍,范爷也是使“戴假发”这一杀手锏,齐眉刘海,发梢打造出特别的内扣造型,演绎了时髦玩味的萌感BOB头,增添了一份现代气息。

黑长直

拿掉假发套,范爷本身的一头黑长直更是不用多说,乌黑亮泽,发质柔顺,多且密的发量不论打造什么发型都更出效果!范爷极少染烫但靠高级假发轻松做到了“百变”,不仅没人敢说“假”,还能不断的给我们新鲜感!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星 cosplay 萝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