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14岁女孩遭性侵产子 其母欲把孩子当二女儿


来源:京华时报

李春生坚定地认为,只要自己陪在小果儿身边,小果儿一定不会像思思这样让他失望。思思到北京不到十天,李春生已经几次联系北京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询问DNA鉴定的情况,甚至一度想自己来北京。

14岁少女妈妈两次遭性侵产子第二个孩子将送养

9月9日,湖南祁阳某医院内,思思将哭闹的孩子抱起。

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关注“少女妈妈”之调查

9月11日晚,湖南14岁“少女妈妈”思思(化名)带着刚出生13天的孩子,于当晚11点左右抵达北京。她们由北京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安排,前往一个专门帮扶单亲妈妈的地方生活。

三年间,思思两次遭性侵产子。她生下的第一个孩子小果儿(化名)仍待在湖南老家,由思思的父母看护。

14岁的思思此次能否承担起母亲的责任,思思的父母又能否很好地对小果儿履行监护、教育职责,仍存疑问。而思思和两个命运多舛的幼儿,如何才能走好未来的路,也不能不引人深思。

年幼的妈妈

尽管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14岁的思思自己仍是个孩子,非常依赖她的妈妈王小英。

9月11日上午,思思的母亲王小英手忙脚乱地给女儿收拾行李。其实并没有什么好收拾的,都是一些衣物、尿不湿、奶瓶等婴儿用品。

思思甚至都没有自己的衣服,身上的长袖长裤还是基金会的社工专门从北京带来的。

已经2岁的女儿小果儿对躺在床上的小妹妹很好奇。她趴在床边盯着看了几眼,伸手去捏妹妹的手。

“妹妹,妹妹。”小果儿说。她突然打了小妹妹一下,大人们赶紧将她拉开。

作为这两个孩子的妈妈,思思即将跟随基金会的社工前往北京生活一段时间。

不过,小果儿对妈妈的离开似乎并不苦恼,她甚至都不与妈妈有任何亲近。更多的时候她跟着外婆王小英,王小英走到哪儿她跟到哪儿。

小果儿从出生到现在,几乎是由王小英一手带大。8月29日,思思在湖南祁阳县医院剖腹生下第二个小孩,照顾孩子的任务也基本都是王小英在负责。

除了喂奶,思思几乎不怎么管小宝宝。只要孩子哭了,她就会推推王小英,让她抱着哄哄。

尽管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14岁的思思自己仍是个孩子,非常依赖她的妈妈王小英。

王小英本打算提前从医院回家,收拾一些小果儿的旧衣服给小宝宝穿,但思思十分不愿意,“你回家了,我吃饭怎么办啊?”最终,王小英依从了思思,没有回去。

临出院时,王小英悄悄把手机藏了起来。“不能让思思带手机。”她担心思思到了北京又会上网跟陌生人联系,做出一些“不好的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李春生 产子 女孩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