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眉毛浅影响颜值 不信你看吴宣仪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然吴宣仪的素颜很美,但上妆前后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宣仪淡淡的眉毛让她整个人显得没精神,所以说,天生浓眉的MM除外,出门一定要好好画眉毛呀!

关于眉毛,101同样给我们创造了惊喜。最近一次公演中菊姐的波浪眉再次成为了焦点。这种眉毛既独特又搞笑,妆容上的小心机给本来实力就强的王菊锦上添花。

王菊

其实,爱美姐觉得这种波浪眉很像《青蛇》中张曼玉和王祖贤的妆容,带有波浪上挑的眉毛瞬间让整个人显得很妩媚,且一种邪魅的气质扑面而来。

《青蛇》剧照

同样是101,黄子韬的眉妆也为我们带来惊喜。他的wifi眉让整个人变得更加帅气了。

黄子韬

其实这种个性的眉妆是吴亦凡带火的,男生们想要走酷拽路线的可以试试哦!

吴亦凡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你和吴宣仪之间只差了这15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2/FD77518DB9821ECEC562C86032264D9B785EB83F_size52_w837_h55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