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名字对孩子的重要性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名字好比一个人的着装,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认识,首先是从对方的着装开始的,得体的、适合自己的打扮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一个好名字不仅代表了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意,表达了父母对孩子美好的愿望、虔诚的祝福,而且确能影响孩子一生,让孩子平安、健康、发达、幸福,受益终生。

姓名是父母送给孩子的第一件珍贵礼物,这是一件伴随孩子一生的礼物,这是一件上千元的高档玩具都无可比拟的礼物,这是一件使用时间最长、使用频率最高、对孩子影响最为深远的礼物!

名字好比一个人的着装,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认识,首先是从对方的着装开始的,得体的、适合自己的打扮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名字也好比一个人的谈吐,我们在审读一个陌生人的时候,要听他的语言表述能力,从而判断这个人的生活阅历、文化修养。 名字也好比一个人的形体,健美的体形,大方的举止总会给人留下良好的感觉。 因此,我们可以说,名字,体现了一个人外在的精神面貌。

一个好名字不仅代表了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意,表达了父母对孩子美好的愿望、虔诚的祝福,而且确能影响孩子一生,让孩子平安、健康、发达、幸福,受益终生。

生活中每每有人埋怨说,爸妈没给自己取一个好名字。子女的埋怨不能说没有一点道理。有个好名字再加上父母天的栽培, 可以给子女一个好的发展空间。不要给孩子留下终生遗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好名字 栽培 影响孩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