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类血型孩子的性格大爆料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少年老成的AB型孩子最不能激起对往事的回忆,他们中的大多数不希望把现在的自己与儿童时代的往事联系起来。A型人的紧张感或叫死板固执的性格大概来源于他们有着两种不同的性格对立倾向,这两种不同的对立面经常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互相抑制又互相促进。

少年老成的AB型孩子最不能激起对往事的回忆,他们中的大多数不希望把现在的自己与儿童时代的往事联系起来

AB型宝宝——理性执着

少年老成的AB型孩子最不能激起对往事的回忆,他们中的大多数不希望把现在的自己与儿童时代的往事联系起来。

AB型人喜欢分析别人的事情,一旦了解别人之,他们也不太讨厌谈论自己的事情,但就连这些AB型人也很少讲述自己童年的往事。

在人们的印象中,AB型孩子几乎没有像其他血型孩子那样的经历,他们很少像其他血型孩子那样喜欢与父母或自己的保护人打打闹闹,撒娇取宠。如果缠人是孩子用来表现撒娇的方式之一的话,AB型人则生性缺少这样一种通过爱抚行为来表示撒娇的方式。

AB型孩子很难产生绝对的信赖。他们的父母亲也能与他们建立一种比较亲密的关系,但这是一种相对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他们从很小的时候起就萌生了用理智的目光来观察大人的愿望,克制自己的情感,不在亲人中流露出撒娇的孩子本能。

AB型孩子感情比较冷淡。他们很少去关心别人做得怎样,只做他自己的事,给人以各顾各的印象。他们也有活泼的时候,但是他们不喜欢坚持这种开朗的性格。他们虽然也喜欢参与竞争,但是很少有非胜不可的思想。很少见到怒气冲冲的AB型孩子。他们也不愿与人交谈。

此外,AB型人最吸引人的性格是“执着”“专心致志”“埋头苦干”。这些性格在三四岁时就已经明显地体现出来了。

与其他血型人相比,AB型人的生存欲望或是说他们的生命意识比较淡泊。从孩童时代起,他们身上就比较少有争强好胜,很少有人由于自己有了优势而看不起别人。

AB型人始终与社会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他们与人有着一个隔阂感。不论是与父母或亲戚朋友,也不论是与多么亲切的人,他们都很难做出一些爱抚的动作,总是适可而止,使人感到与他们的交往很难达到融洽的地步。AB型人之所以让人感到他们感情比较冷漠的根源就在这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大招 AB型 血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