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些行为伤害孩子听力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国民健康中心统计的数字显示,在6岁到16岁的儿童当中,大约有520万的孩子至少有一只耳朵的听力因为噪音而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一般来说,耳屎会随着宝宝的咀嚼、张口或打哈欠的活动,借助于下颌等关节的运动而自行脱落,并排出耳道,所以你并不需要担心。

美国国民健康中心统计的数字显示,在6岁到16岁的儿童当中,大约有520万的孩子至少有一只耳朵的听力因为噪音而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而且这种伤害很可能始于婴儿期。

如何判断宝宝听力是否正常

0~3个月的孩子

一般会被高音量的喧闹声或喇叭声、雷声惊醒,或者为之一震;当妈妈和他说话的时候,他会转头,或朝妈妈笑。

3~6个月的孩子

喜欢玩弄一抓就有响声的玩具,或者其他有音乐的玩具;一旦有声音比如门铃或者电话响,就会转头去寻找;

6~10个月的孩子

别人叫他的名字会有反应;盯着看别人给他讲的物体或者图画;能够听懂一些常用的词,能发出“来来”等音。

15~18个月的孩子

能一下说出两三个字的话;喜欢别人给他读书听,或者喜欢别人用手把脸蒙起来,和他玩藏猫猫的游戏。

耳病的潜在威胁

耳病的潜在威胁

电动摇摆车噪音高达104.9分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摇摆车 听力损伤 电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