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专家支4招 轻松让孩子变“胆大”


来源:凤凰亲子论坛

人参与 评论

我们一般说起美国的小孩子都会说动手能力强、胆子大、也不怕昆虫和小型野生动物,他们喜欢提问,挑战权威,敢想敢闯。那么美国的父母是怎么样教育孩子的呢,很多人应该都想了解,让我们看看下面内容。美国专家支4招

美国专家支4招 轻松让孩子变“胆大”(图片来源:东方ic)

教会孩子适应环境

中国的父母在冬天的时候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去外面玩耍,因为怕孩子冻着冷着,但是在美国的冬天,大多数美国家庭会带着孩子外出滑雪,父母会教孩子依据山坡的走向来判断雪深和滑速;在每一个拐弯点和“迫降点”上判断面会不会有滑速更快的人“追尾”。一些小滑雪能手还被父母带出去“夜滑”,教他通过观察星空来判断滑道的方向。

外出旅行时,父母会让孩子观察山涧的水势,教会他寻找最浅、水流较缓的涉水点,以安全地徒步通过。上山时,他们不会让孩子坐缆车,而是教孩子看地图选择登山路线,并根据路线来确定自己要不要带保护绳和拐杖、带足够的食物和饮用水。孩子经过多次的锻炼慢慢养成了胆大心细的能力,所以为什么我们都说美国人都很具有冒险精神,这个是从小培养起来的。

教会孩子自我保护

在孩子2、3岁时你们会教他做什么呢,美国的父母就教孩子们看红灯,过马路的常识和怎么样正确的行驶车辆,也嘱咐他们记住警察局、消防局的电话。等孩子长到4、5岁时,通过播放DVD和角色扮演游戏,教会孩子在火灾、游泳抽筋等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救和呼吁救人。这些培养对还是来说是很重要的,培养孩子遇到危时险沉着应对的能力,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才尽量确保自己的安全。

小贴士:培养宝宝胆大心细的4个小方法,通过上面内容我们知道美国父母培养孩子和中国的父母存在很多差异的,所以为什么我们一说起美国的小孩子都是说动手能力强、胆大等特点,这些都是从小开始培养的,希望中国的父母也可以学习美国父母这样教育孩子的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孩子 美国专家支4招 父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