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10个举动影响宝宝智力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1、不要吝啬你对宝宝的爱 安全的依恋关系是宝宝未来人际关系发展的基础。只有当宝宝小时候体验到了关于爱的一切积极的情感,内心才会觉得自己是安全的,才能够平等地与他人交往。所以,不要吝啬你的爱,向宝宝靠

8、每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气质和生长速度,每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给予你的宝宝独特的鼓励,你会看到宝宝真的就能做好。一般来说,对宝宝反应比较敏感的父母会帮助宝宝建立一个积极的自尊。

9、保证照料宝宝的质量

有研究表明,高质量的婴儿照料和早期教育能促进宝宝以的学习和社交技巧,这一点绝对要靠你自己来把关。如果宝宝交给保姆或亲戚朋友照料,你需要亲自观察照料者是如何和宝宝互动的,是否真正关心宝宝,同时还能给宝宝提供发展的空间,宝宝周围是否干净和安全等等。

10、照顾好你自己

养育宝宝是最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尤其是当你感到疲惫、急躁、沮丧、或者受挫时,就更加难以满足宝宝的要求。因此,照顾好你自己对宝宝才能更有利。

做一个会玩的爸爸

1、分享“地板时间”:和宝宝玩游戏,用他的方式,而不是你的方式。

2、学会偎依:尤其在宝宝感到沮丧或者取得进步时,和他偎依在一起。

3、与宝宝玩竞赛游戏时,最好一开始的时候让他赢,然后逐渐恢复正常,这样有助于培养宝宝的自信。

4、当宝宝哈哈笑时,让他继续笑。有可能的话找出他大笑的原因,并经常逗他笑。

5、玩装扮游戏,让宝宝当导演,让他来设计你的角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让宝宝 和宝宝 学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