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性侵女儿4年共200多次


来源:凤凰资讯

人参与 评论

彰化一名男子离婚后为逞其兽欲,竟从2000年至2004年间,在其女儿国小5年级起至国中的3年级期间,性侵女儿多达200多次,平均一个星期性侵女儿两次。全案直到被害女子婚后因不愿回娘家,其丈夫查觉有异,于2012年追问之下才曝光,并在丈夫陪同下报案。

彰化一名男子离婚为逞其兽欲,竟从2000年至2004年间,在其女儿国小5年级起至国中的3年级期间,性侵女儿多达200多次,平均一个星期性侵女儿两次。

全案直到被害女子婚后因不愿回娘家,其丈夫查觉有异,于2012年追问之下才曝光,并在丈夫陪同下报案。

全案彰化地方法院审结,法官虽认为被告男子罔顾伦常,将女儿当作泄欲工具,然因被害人不断向院方求情“我愿意原谅父亲,只要父亲不要再来找我就好!”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轻判被告3年10月徒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女儿 男子性 全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