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春季提高免疫力多吃6种食物(图)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宝宝春季提高免疫力吃什么  油菜:油菜特别是早春的油菜,性平、温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防治春天里易发生的口角炎、口腔溃疡及牙龈出血等疾病。

宝宝春季如何提高免疫力呢?在春季,是孩子最容易得病的时候。这个时候提高免疫力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哦,在这里,小编就来教你几招,看看吃什么可以提高学龄前儿童的免疫力吧。

孩子春季提高免疫力多吃6种食物(华盖/供图)

宝宝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宝宝半岁,身体内免疫系统还不成熟,而从母亲那里得到的免疫抗体消失了,体内免疫球蛋白水平低下,因此小孩容易患病。

3岁以后,小孩免疫系统、呼吸系统逐渐成熟,抵抗力逐步增强。

学龄前期及学龄期的小孩,如果还经常感冒、发烧、咽喉痛,反复发生呼吸道感染,或者一生病要脱很久才痊愈,这种情况可能是孩子免疫功能低下引起的。

妈妈们,快来在这个春季帮孩子提供免疫力吧。那么,给孩子提高免疫力要吃什么好呢?

宝宝春季提高免疫力吃什么

油菜:油菜特别是早春的油菜,性平、温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防治春天里易发生的口角炎、口腔溃疡及牙龈出血等疾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菠菜 荠菜粥 提高免疫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