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毁掉你女儿未来的7种教育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宠儿如杀儿”,父母不能过分溺爱孩子,也应该有正确的教育方式。“穷养儿,富养女”,对于女儿更需要正确的教育方式。有的人表示是女性不擅长谈判,或者女性应该承担过多家庭责任,这可能与女性从小被父母潜移默化

5、只让她和其他女孩玩

研究显示,划清界限各玩各的会导致男女形成两套不同的社会技巧、处世风格和对人生的期望和偏好。2011年秋天一份报告显示,女子学校的毕业生不但没有更有造诣,反而更会拘泥于性别的呆板印象。

所以,如果你女儿在学校里都和女孩玩,试着鼓励她和男孩建立友谊,或邀请男孩来参加女儿的生日派对。她将明白,男孩能做到的一切她也能做到,甚至比男孩做得更好。

6、家里的体力活都给爸爸做

虽然让男人修理水龙头可能更容易,但是父母应该有意识去挑战非典型性别分工的家务活,否则会让人觉得女性比男性柔弱,女性永远是“被照看者”而不是“养家糊口的人”。要向女孩展示妈妈也可以进行重要理财操作或修水龙头。

7、批评自己及其他女性的身材

当你在女儿面前讨论节食,如何再减掉几公斤体重,或者因为其他女性的身材而批评她们的穿衣风格,那么你女儿就会认为女人一定要保持某种特定的体型才能够被认为是可爱或成功的。

你应该展示通过平衡膳食来获得健康,而不是只购买低脂食物或不吃任何一餐来减肥,这样会断送你的健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教育方式 照看者 女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