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幼儿园园长超载 微面载14个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一辆荷载8人的微型面包车内,竟挤了2个大人和14个3至6岁的儿童。昨日,沌口开发区大队民警拦下一辆“黑校车”,一查,这个司机竟是这所“黑幼儿园”园长。经过调查得知,驾驶员周某自己在家开了一家幼儿园,然后又买了一辆微型面包车当做“校车”。

漫画/(图片来源:人民图片)

一辆荷载8人的微型面包车内,竟挤了2个大人和14个3至6岁的儿童。昨日,沌口开发区大队民警拦下一辆“黑校车”,一查,这个司机竟是这所“黑幼儿园”园长。

昨日早上8时许,开发区交通大队大队长宋嵘在东风大道外校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鄂AM5N81的银灰色微型面包车在行驶时十分异常,于是将其拦下检查。

让民警惊讶的是,在该车小小的车厢内竟然挤了14名儿童。民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控制并带回大队接受调查。

经过调查得知,驾驶员周某自己在家开了一家幼儿园,然又买了一辆微型面包车当做“校车”。经过向区教育局查询,该幼儿园没有进行过登记,是一家不折不扣的“黑”幼儿园,用来接送儿童的面包车既不符合国家对校车的强制规定也没有进行过登记,是“黑校车”。

而事发当时,核载仅仅8人的车里挤下了2个大人和14名3至6岁的儿童,超载竟然达到了100%,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交警处理】目前驾驶员周某已被开发区交通大队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标签:校车 幼儿园园长 大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