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年龄影响生男生女 年龄大易生女儿?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许多准妈妈怀孕后都会猜测宝宝的性别,有的想要个聪明的儿子,有的想要个漂亮的千金。往期回顾NO.1 B超单的新用处NO.2 父亲职业与胎儿性别NO.3 母亲职业与胎儿性别NO.4 夫妻年龄与胎儿性别  这些高龄夫妻都生了女儿 

许多准妈妈怀孕都会猜测宝宝的性别,有的想要个聪明的儿子,有的想要个漂亮的金。其实在这个时代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生男生女受什么影响呢?有传言年龄大生女儿又是为什么呢?

这些高龄夫妻都生了女儿

林青霞生育年龄:46岁

想当年第一美人林青霞40高龄嫁人,46岁生女儿,震惊了多少人,娱乐圈还有为数众多的女明星拿林当励志偶像,觉得不管多大年纪自己都能生,娱乐圈的高龄产妇前赴后继蔚为壮观,没生的鼓足勇气生,生了的还要加把劲继续生。

吴君如生育年龄:41岁

吴君如真的是娱乐圈超级强悍的高龄产妇,41岁的她在2006年怀孕9个月的时候,仍坚持主持电台节目,最终早产诞下了近6斤重的女儿。

朱丽倩生育年龄:46

华仔因长期与朱丽倩分隔两地,加上双方年龄都不小了,让两人生子几率可说是比中奖还难。为圆生子梦,华仔和朱丽倩求神拜佛不说,更是不惜花费百万做人工授孕。虽然华仔一直很想要儿子,但是最后还是得到“小龙女”。

夫妻双方年龄大更易生女儿

生男生女由精子决定

精子分23X和23Y两种染色体类型,前者受精后发育为女胎,后者发育为男胎。在它们生成时比例为1:1,故男女性胎儿比例的自然机率也应是1:1。但是由于带X和Y染色体的精子的活力和耐力有明显不同,所以在不同情况下,两种精子的受精能力是不相同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夫妻年龄 生男生女 女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