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排卵期前有什么症状 应注意什么?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排卵期对于女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这个时期是怀孕的关键时刻。专家介绍说,通常情况下女性排卵期来临时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例如体温变化、宫颈粘液变化等等。3、排卵期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换洗的内裤要放在阳光下晒干。

排卵期

排卵期对于女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这个时期是怀孕的关键时刻。专家指出,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

那么排卵期前有什么症状呢?

专家介绍说,通常情况下女性排卵期来临时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例如体温变化、宫颈粘液变化等等。一般体温会在排卵后略有上升,不过这种体温变化会受情绪或是运动等因素的干扰。在这个时期还会出现宫颈变化,一般经期刚结束时,宫颈位置低于盆腔;排卵期临近时,宫颈由yin道口向上提升,宫颈回到原来的位置。同时会出现宫颈粘液的变化。对于排卵期前的一些症状仅仅是目前出现的比较常见的一些症状,不过这些症状多不足以引起女性朋友们的关注。

注意事项

1、排卵期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在月经期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

2、排卵期注意卫生,预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清洁。月经期绝对不能姓交。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过劳。经血量多者忌食红糖。

3、排卵期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换洗的内裤要放在阳光下晒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症状 排卵日期 应注意什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