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马宝宝在哪些月份出生好?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现今,优生优育的观念越来越强,计划要怀孕的准麻麻粑粑,都想要给自己的2014年马宝宝选择一个好日子来出生。

农历十一月(公历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5日,丙子月)吉祥指数:73分

丙子月,甲午年,虽然年月天干甲丙相生,但月支子水与太岁午火相冲克,年月气场杂乱,不吉。本月出生的宝宝,早年奔波劳碌,运势不稳定。谨慎选择。

农历腊月(公历2015年1月6日-2015年2月3日,丁丑月)吉祥指数:73分

丁丑月,甲午年,虽然年月天干是甲丁木火相生,但月支丑土晦太岁午火,五行气场不吉,谨慎考虑。

以上分析仅从出生年月组合考虑,吉祥分数仅供出生月份优劣参考选择。如果要分析宝宝人生命运好不好,更要精确分析整体八字的组合。另外,如果不小心怀孕了,而且宝宝预产期在气场较差月份的话,就要选择一个气场较好的日子和时辰来进行调整整体八字组合了。在备孕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宝宝的命运质量以外,也要考虑宝宝与父母是否相合的问题,这样才能使家庭和谐幸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公历 指数 气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