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女节关爱调查:女人怀孕生子到底有多痛?


来源:凤凰亲子

人参与 评论

身为女性,一生中最痛苦也是最幸福的时刻便是怀孕生子的时候。身为男性,即便阅读诸多怀孕宝典,参加多场孕期辅导班,依然无法真正了解女性怀孕时身体的不适感和分娩时的疼痛。凤凰亲子联合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特发起“三八妇女节”关爱大调查:女人怀孕生子到底有多痛?男人们,你愿意和女人互换角色,体验一下分娩的感觉吗?

身为女性,一生中最痛苦也是最幸福的时刻便是怀孕生子的时候。身为男性,即便阅读诸多怀孕宝典,参加多场孕期辅导班,依然无法真正了解女性怀孕时身体的不适感和分娩时的疼痛。

凤凰亲子联合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特发起“三八妇女节”关爱大调查:女人怀孕生子到底有多痛?男人们,你愿意和女人互换角色,体验一下分娩的感觉吗?

'正在加载中...'
 
调查加载...
 

相关专题: 妇女节策划:男人“孕期”大挑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三八妇女节 怀孕 生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